Leah

闲话脑洞碎碎念仓库

【赫海】他和队友接吻

moribundislet:

* 梗源微博ZQSG真情实感,不妥删


* 写不来讨厌另一方,ooc属于我,美好属于他们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在楼道口的信箱旁蹲了好久,我知道这样做很不对。




但我太渴望李东海了。我无意窥探他的隐私,更不是想要占有他,我只是想知道是什么样的人,可以做到十几年如一日的干净澄澈。




我想从近处看看他的眼睛,看他眼底的深海和群星,看他的落寞和多情。我想单独拥有他片刻,就像从地平线里抓一缕霞光,或是在大片牧草里找一滴露珠,然后靠这一点点的慰藉,支撑我整个冬天。




等到腿已经蹲地快没知觉的时候,李东海终于出现了,带着一点深冬的凉意开了单元门。冷风灌进我的领口,酸麻的腿都不敢哆嗦一下。但他看上去很暖和,他永远都这么暖融融的,把我也照亮了。厚厚的羽绒服拉宽了整个人的比例,他没有带围巾,露出柔软的后颈,头上顶着那只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他宠幸的大了一号的帽子。




我没有看到他的眼睛,那双浸透了黑夜的浓墨的眼睛,这一刻我突然感到异常不满,我想被他凝望,被他注视,被他藏进那片深海里,一想到漫长岁月里总归有谁得到过这份殊荣,就让我意难平。但这份不满转瞬即逝,因为我看见他整个人像刚放学的幼儿园小朋友,不打声招呼就莽撞地闯进我心里。




很快我发现了,在等他的不只我一个人。




昏暗角落里世界仿佛被我的心跳声占据。我听不清他们的耳语,只模糊的感受出了几声争吵,几声撒娇,几声哄逗。我几乎有些生气了。我想要知道是谁会在这时候来找他,在这个本该属于他和我的时刻,本该由我贪婪地看他的时刻,那么轻而易举地抢走了他。我悄悄挪了一下位置,借着楼道窗户的光看到了他们的影子。




光影里两个身影重叠在一起,李东海的羽绒服被压到和对方没有距离。我的心脏又开始狂跳,整个胸腔闷闷地疼。我从角落里伸出头想看看那是谁。一瞬间暖黄的光刺痛了我的眼睛,我看见李东海的帽子被摘下,随意地丢在地上,一只手附在他柔软的脖颈上轻轻揉捏,另一只手揽住他的腰侧,温柔又霸道,厚厚的羽绒服被揽出了腰线。




他就像一颗棉花糖,鼓胀的身体里塞满了空气,被人轻轻松松地握在手里捧在怀里,再也鼓不起劲。夕阳落在两个人的脸上留下一层绒毛,呼吸间流出的空气都好像染了一层光晕,李东海闭着眼睛,睫毛微颤,时不时流露出一声轻喘。他们的动作那么顺其自然,那么水到渠成,好像同样的戏码早已发生过千万次,在异国清晨充满雨水味和青草香的码头,在无人的街巷,在欢呼和尖叫熄灭后的舞台,在深夜里亮了一盏小灯的床边。我想一定是阳光太刺眼的原因,我才会抑制不住地流下泪来。




我看见李赫宰在吻李东海。轻轻柔柔地,不容拒绝地,缱绻缠绵地。



评论

热度(138)